唯港薈 Hotel ICON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7號


位於港鐵尖東站


 


2011年四月底全新開幕的Hotel ICON,為香港理工大學斥資13億元設立的教學研究酒店


同時也是全球首所由院校全資擁有,集合教學研究、服務功能的酒店


樓高28層,1~9樓為學院校舍,9樓以上為酒店設施,共有262間房間



酒店大廳



有別於傳統的連鎖酒店大廳,沒有霸氣的水晶吊燈或是金碧輝煌的裝飾



房門口...



這是這次我入住的房間twin的房型在精品酒店裡不多


大多都是DBL BED的房型



床睡起來很舒服,雖然這次能躺在他上面的時間真的不多...


不知怎麼了,這次的行程每天不到一點都沒有回到酒店的



他們家的電視是高清畫質的,先進到我一度不知怎麼使用


還要打電話問住在樓下的ez朋友們XD



浴室



有淋浴間跟浴缸,只是唯一的缺點淋浴間因為沒有門,水容易噴的到處都是....


半圓弧的設計,如果體型大一點的可能會有點難活動吧,哈....



備品包




也有浴袍


迷你吧



在開幕的這段期間,房間內的迷你吧免費...網路也...免費


早上從我房間往外拍的景色,隧道口在塞車了


介紹一下套房房型....


客廳



客用廁所


房間




這椅子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浴室



酒店也有健身房跟泳池



從二樓鳥瞰G樓層



早餐餐廳還有自己製作的麵包


菜色很豐盛,至少我吃得很開心,因為還有港式點心


這真的很難得不然我平常是很討厭吃酒店早餐的



早餐用餐區...


 


 


雖然酒店是位在尖東地區,但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他不方便


因為酒店對面除了有DFS、電影院外,還有我愛吃的靚靚車仔麵


尖東廣場那吃的東西也不少,過個天橋也能走到金馬倫道逛街


甚至還能一路慢慢逛到彌敦道甚至海港城,哈..我是常這樣散步過去啦!


可惜台灣旅客的刻板印象眼裡只有尖沙咀,不然住尖東真的一點都不會不方便的


且尖東地區這裡的房間空間都會比較大一點點,睡起來真的舒服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