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叫不停的訊息聲以及一再被洗版的fb


你們的祝福我都感受到囉^^


雖然這次的行程受到影響被延遲了,但有你們我並不孤單


很高興在我人生中11680的日子裡,擁有了你...你...你...們


因為擁有你們我的日子每天都快樂,好啦..雖然偶爾還是會有白目惹我生氣


可..人生不就是由這些喜怒哀樂串連起來才會如此精彩


許下了三個願望,希望能慢慢實現


真的很謝謝大家,祝福大家每天平安又快樂


也祝福那位ex...健康


 


 


 


 


 


p.s...521平安的度過了,沒有世界末日,所以該繳稅的還是要乖乖去進貢


或者...也可以將要進貢的稅金繳入我的帳戶裡當生日禮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