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一過...正式邁入三字頭俱樂部,莫名奇妙的成為了其中的VIP會員


一通一通的電話插撥不斷,一封一封的祝福訊息讓我哭笑不得


謝謝你們的祝福,因為有你們今晚我一點都不孤單


謝謝遠從香港、越南、美國及在台灣朋友们的生日祝福,我全收到了


安德森...sorry la!不是忘記你而聽不出你聲音,拜託...你的聲音化成灰我都認得好嗎??


誰要你打來的來電顯示是在台灣,不是在越南...你知道那會讓我錯判,還好我沒有把你叫成別的男人的名字


小基男孩...女孩跟陽光男孩會先在三字頭俱樂部等著你喔!


 


 


今天我不會進公司,有事情那就找哲彥或大雅吧!


說真的...今天下班前都還一直處於躁鬱的狀態,擔心著休息二天的工作


反正我的手機會讓你們找得到我的,有事那就打給我吧!


至於週末的旅展...就當成我的生日禮物,這次不用參加耶...好不習慣喔!!


 


我從不怕三字頭這樣關鍵性的數字,因為我相信腦袋裡的東西遠比外在的年紀及容貌重要許多


祝我...生日快樂吧!!!


有你們的加持,我一定是快樂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