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了一份掛號,裡面放了媽媽桑跟火爆羊咩咩的心意


聽說是郵局人員騙了火爆羊咩咩,本來預計是MAY.21生日當天送達


誰知道郵局提早了一天讓禮物曝光,不過也好啦,不然明天我不在可就收不到囉!!


 


一張卡片...聽說是火爆羊咩咩寫的內容


有必要這麼的催淚嗎??


看完內容頓時間眼框都紅了,我們也是走感性路線的...說穿了是愛哭路線的


所以平常都是以搞笑來帶過那種感性時刻,就是怕眼淚會不爭氣的滑落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幸福,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是無奈


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是可悲,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事遺憾


要幸福唷~每天



累了嗎?一句輕輕的問候,雖然不能消除妳的累,但希望能振奮你的心


餓了嗎?一句溫暖的關心,雖然不能填飽你的胃,但希望能溫暖你的心


生日快樂...每說一次代表的不是又老了一歲


而是~我們又共同度過一個年頭了喲~~~



二份禮物...


一個一看就知道鐵定是媽媽桑送的,小紅莓悠遊卡,想到不實體比那時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更有質感


另一個則是我本來打算過幾天在去逛街找的腳鍊,怎麼這麼有默契ㄚ...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好喜歡


謝謝你們總是默默的陪伴著我...與我一同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謝謝火爆羊咩咩...謝謝你這麼疼愛我們的媽媽桑


因為有你們,我一點都不孤單


愛你們喔~~~


 


 


雖然你們不是要玩暖身賽,可是...來不及啦!!


所以...這一回合還是將你們歸類在暖身賽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