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重量級的驚喜,並不是因為禮物有多重...人家禮輕情意重


我指的是這樣超大誠意的驚喜,不是說送禮物的人太重喔...哈...


生日還沒到,卻已經開始悄悄的進行起暖身賽,是要提醒我好好把握十十九歲的最後幾天嗎??


真的沒有想到ㄚS0竟然會突然出現在台中,專程從台北撘車帶著超大生日卡下來...還拉了自己的同學下水


更沒想到還穿著啤酒工廠的閃亮橘背心,一路從公司走到我的宿舍來找我...就為了要攔截我學聲黑貓叫


突然看到ㄚSo本尊出現,真的嚇到我了....


 


不得不佩服,這樣一個龐然大物的大男生,竟有著一顆纖細的心,外加超強的手藝


應該讓許多女生自嘆弗如吧!至少...我想我真的比不上


親手製作的卡片...上次我親手作卡片應該是國中時候的事情了吧!


就連對之前交往多年的男友我也沒有親手做卡片送過,頂多是將交往N年的照片剪剪貼貼製作成冊


現在要我花這麼多的心思,做出這樣的卡片...真的很難耶!!


所以當我收到ㄚSo親自作的這張超大生日賀卡時,真的好感動喔~


上面的小花還是立體的,且不怕壓壞喔...因為他放了插花用的鐵絲


大大的蛋糕上可是花心思剪出了草莓及水蜜桃的形狀,不過可以將草莓換成櫻桃或是魚蛋嗎??


你知道的...上次採草莓之旅已經吃草莓吃到怕了,我還是比較愛吃櫻桃,至少目前還沒有機會讓我櫻桃吃到吐



以為就這樣的嗎??


錯~~~~


卡片的背面...還有另一波的重頭戲....艾蜜莉帶著魚蛋環遊世界耶!!


哈...虧你想得到將他們放在卡片背面,真的...太閒了吧!!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實在太有心了啦!


希望有朝一日我真能帶著咖哩魚蛋世界趴趴走,將香港的魚蛋發揚光大咧!



除了親手作的大卡片外,蛋糕當然也不能缺少


還好蠟燭幫我準備的是個大問號,不然我怕全部代表一歲的蠟燭會插滿了整個蛋糕還不夠放咧~這樣亂糗的



這卡片真的亂有創意的,他是用拼圖的方式呈現


剛打開生日卡的信封時,有點傻眼...因為裡面是散亂的一袋


天ㄚ~要看個卡片還要先將拼圖拼好才能看到上面的字跡排列


還好他不是1000片拼圖,不然我想我會邊拼邊哭...然後索性任性放棄不看了


想不到現在的書局竟然有賣這麼麻煩....不是啦!是這麼特別的生日賀卡


至於那第二個願望...我想如果每天報名港澳人數會破千,那姐姐我可能會忙到沒時間約會喔!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有ㄚSo你的加持,我想一定會成真的



這是第二次拼的過程,第一次可是花了我許多的時間


阿輝...看這影片別偷笑喔...雖然他跟你在手機裡偷拍我的那段有點相像...



謝謝ㄚSo這麼精心設計的驚喜,真的很感動也感到很貼心


能有你這麼的朋友真的很幸福....這是發自內心的


很高興能在啤酒工廠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你,雖然現在你有其他的發展


但是還是祝福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過的很開心,可以考慮一下你媽咪建議的...做紙札啦!


你的手藝這麼巧,別浪費了這個好天份


改天一定要介紹我大學同學小S給你認識,因為你們二有共同的好手藝


也許...能創造出另一番事業喔!!


認真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