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緊張...還沒有到!!


所以現在充其量只不過是...20歲又119個月23天...算的精準的咧~~


沒錯...姐姐我即將要滿 "十十十歲"了...算數不好的SORRY LO...


 


 


前二年都在泰國度過這個日子,本想今年來去關島當沙灘女孩,享受著陽光沙灘...黑金黑金猛男我愛猛男...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礙於我的玩伴-小S今年年初率性離職存款有限,汪汪剛進我們公司請假次數已經引起了老細的注意..


正當我們計畫呈現膠著時...小S想起了我之前還在唸著想去台南府城尋根~


幾經思索..就這麼拍板定案


已經訂好台南香格里拉酒店,價錢跟香港的那二間香格里拉比起來真的平易近人許多,多虧了蔡董...


 


 


為什麼會將台南設定為"尋根"之旅??


因為ㄟ降的老母是台南人啦....


爸爸是嘉義市人,媽媽是台南市人...但是我已經15年沒有回嘉義,也有3-4年沒有回台南了吧!!


因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走了....加上父母離異,所以幾百年沒有回去,這還蠻正常的


明明以前小時候過年,都一定會塞了好幾小時的車子回南部


但是我對於嘉義或台南的認識真的少的可憐,印象中都是回家...回到家後就從起床張開眼睛吃到睡覺


什麼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孔廟、七股鹽田、嘉義布袋...這都僅止於課本上的地理位置


媽媽那天還為了證明他真的帶我去過安平古堡,特地將照片翻出來...


那時的我真的很小很小...不過有進步了,因為我媽有時更天...會說有呀!我帶你去過...那時你在我肚子裡


為了要彌補這麼多年來的空白...


加上最近美食節目一直介紹著台南的美食...


決定要去慢慢將記憶一片一片的拼湊起來...


不過在下台南前,我想我應該要先瘦個身...這樣好方便我去那放肆的大吃好幾頓


 


 


ㄚSO....如果想要找我吃桶仔雞...桶仔火雞...桶仔鴕鳥蛋糕,那就要提早來喔!


我今年的農曆生日在國曆生日的前一天啦...


這樣的暗示很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