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那種命呀...


今天一個人看家,一個人同時處理三人份的工作


同學坐在公司外等我下班吃晚餐,本想說很帥氣的打18:30的卡..這會是由史以來最早的一次


管他什麼加班,今天就是要陪同學好好聊聊天的


誰知道..下班前臨時接到業務的訊息,明天出發的客人臨時要更改酒店的住宿房型


一來一往...酒店拖一下...拖到了現在還不回我MAIL


雖說口頭同意了,但是還是沒有肯定的東西怎麼保險


明明說要早一點下班,卻還是搞到現在還黏在椅子上


只能說真的沒那種命,加班總是如影隨形的跟隨著我


同學...我對不住你..讓你癡癡傻傻的坐在外頭繼續等著我呀!!


等等請你吃好料,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