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哲彥老大喜孜孜的從袋子裡拿出了二瓶"蠻牛"給我跟婉君,為我們每天下不了班而做準備


怎麼這麼貼心...今天的體力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不過為什麼不是白馬馬力夯??


還真的沒喝過這些東西呢!


平常都是靠一杯又一杯的咖啡,或是那瓶放置在桌上提醒我一定要吃的B群


我想蠻牛如果真要喝,應該也是後天連續二天只剩我一人顧家時比較有可能用到啦!


今天這樣的舉動讓我想起的N年前,"不爽"飲料的故事耶!!


 


 


 


 


我的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電話,專線...分機...加上手機


搞的好像很長舌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