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爆肝三人組一同從員工餐廳打算搭電梯回到工作崗位時...


咱們家的電梯突然一陣上上下下來回晃動


眼看著樓層數字一直排回在1..2..1..2之間,心想該不會大家剛剛吃太多電梯先生罷工了吧!


當然電梯裡絕對不是只有我們爆肝三人組,還有集團其他樓層的員工


只是男生居多,所以才讓我ㄧ度誤以為是超重了


當我正想要靠著後背就緊急位置時,說時遲那時快...電梯他停了,還好他沒有極速往下掉,這應該算是萬幸


也還好他停止的位置在一樓,離警衛超近,所以當我們按求救鈴很快就能獲得自由


不過...當門打開那霎那才是我最剉的時刻....


因為他不是剛剛好正停在一樓的位置,他是1/3在地下樓層,2/3在一樓樓面


媽呀~這一直是我最大的恐懼


就連每次看電影情節只要裡面受困電梯是這樣的狀態都會讓我頭皮發麻,更何況是自己面對...


說穿了我是怕當有人正在爬上去時電梯突然移動啦,那人豈不會被夾在中間..沒被摔死反而被夾死


鼓起勇氣跨上去,還好沒有我擔心的狀況發生


也還好我今天穿的不是窄裙,是比較寬一點的裙子,不然窄裙加高跟鞋...最好是跨得上去啦!!


雖然在電梯停止那一刻我沒像哲彥老大那樣,腦中出現人生跑馬燈


但是還是會驚驚耶~~


害我今天下午外出進城開會來回都不敢再搭電梯了,乖乖的爬樓梯比較安全又健康


希望明天上班別出狀況,不然我真的以後會要警衛杯杯一早就要開樓梯的門讓我爬上去上班


打死再也不要搭公司的電梯了...嗚...


 


 


 


另外,一定要抱怨一下...


對岸的那位,當我跟你說電梯的恐怖遭遇你竟然還笑得出來


不當超人飛過來救我就算了,還笑我的反應


真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