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了...


我想再多的咖啡、蠻牛甚至白馬馬力夯,應該都無法解除我的疲勞吧!


雖說帶團接連工作常常操,但是這次真的有累到


本想說週末應該能將體力彌補一下


連跟朋友約看電影的時間,朋友都很體貼的自動將電影時間約晚一點,就為了讓我能好好補眠


誰知道還是沒有太大的成效,除了累...還是累...真的累...


下星期還有二天恐怖的日子要自己獨自看家,因為哲彥老大跟婉君都要去香港


本想說生日"回鄉"吃ㄧ下晚餐的,也因為人力不足將我打回,怎麼對我這麼好...


還想拿我愛的魚蛋來折磨我,真是殘忍...


超大牛排跟魚蛋,我想我寧願選擇魚蛋


別跟我說旅展後的少量訂單對我來說應該是蛋糕一片,頂多二片...體力透支的我連半片蛋糕都不想吞


想想那些over的機位,看看那些辭不達意的Q...你們怎麼忍心放下我一人獨自面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