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旅展結束後是我地獄生活的開始...


旅展時為了爭一口氣總是拼了命的搶業績,就是為了想要得到那一份成就感


雖說在哲彥老大殺紅眼跟我說他心中無成本時,我仍然堅守著該有的本份,努力守住毛利


但偶爾也是會淪陷,只為了想要幫業務將客人接近來


瘋狂的四天結束後...


望著塞爆的信箱、滿桌等待處理的文件、以及如聚寶盆般越清越多的Q信箱


開始有總悔不當初的感覺


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阿培...就算有二台電腦來使用也沒用呀,因為你沒那麼多隻手


巴不得掛上DND的吊牌,感謝Man說願意從他們家客房拿幾張寄給我使用,怎麼這麼貼心阿!


旅展結束後的這二天,每天都當灰姑娘趕打12點的下班卡,反正也不是沒有這麼晚下班過


房間清的差不多了,現在就等香港回覆囉!


(總覺得阿培這二天上班打開mail心中應該都會偷偷咒罵我)


機位...仍然還有好多RQ中...


(小紅莓跟我說把爆掉的日期先跟他說,忍不住回他天天爆...請救救老殘窮,我需要一大缸子的機位呀!)


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貼心的OP妹妹們,我知道你們都很想幫我們做些什麼分攤些什麼


放心..我跟哲彥老大還頂得住


今天聽說我們要一步一步回歸祖國,聽了我都覺得我快上天國了


兩廣+海南...好吧!就當學習新鮮貨囉!


只是...可以等人補齊後嗎?


 


明天....喔!不對!!應該是說今天...應該可以早一點下班吧!!


我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