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昨天下班前哲彥老大將旅展工作証交到我手上後我說的第一句話...可以拿走嗎?我不想要


哈...如果可以我想我們倆應該都很想將他丟掉或轉贈給其他人吧!


有誰想要嗎?


我可以給他,但是請明天開始一連四天,早上八點鐘世貿一館集合



是的...沒錯!!


又有旅展了,一年幾百次的旅展又來了


每年不論大大小小的旅展總是會被關在那四天,那是場恐怖的夢靨


今年已經很幸運的閃掉了三月份的春季旅展跟上星期的台中旅展了,因為那時我在上海度假呀!!哈...


不然接連三個旅展真的會要了我的命吧!



下午先去會場整理一下DM並探一下路


今年的五月旅展規模不小,讓我一度誤以為又到了年底的ITF


不過一進場熟悉的攤位不見了,發現今年的攤位變化真大


好多長期固定會存在在某位置的攤位全都大搬風了,看來卡位真的卡很兇喔!


今年港旅局跟澳旅局的攤位剛好在旁邊,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厲害"


連續二個旅遊局的攤位抽籤時,都剛好抽到邊邊角角容易大好大壞的位置,是抽籤前忘了洗手嗎?


鳥瞰圖...


未來的四天我就會被困在這小小的一條通道裡...


我想去參觀過旅展的朋友應該都清楚,港旅局前方的那條道路,通常是很恐怖的


進不去也出不來,連要上廁所都沒有時間推開人群走出去


一連四天的天空只有頭頂上方的那片投射燈,想到這樣的情景頭皮都發麻了



港旅局這次很貼心的將每家的桌子都貼上美美的名字,忍不住跟他合照


連來會場整理都像觀光客,明明裡面就是施工工地



公司的主攤位,旁邊是啤酒工廠耶..要串門子挺方便的,不過我想不會有那閒暇時間吧!


這四天如果想要找我...


我想不是在港旅局就是在澳旅局,不然就是在主攤位


如果都沒有...那真的不是我在摸魚,肯定是去廁所了,哈...



一千的目標說真的...不難!!


但是...難在今年的機位超滿,滿到爆...


機位到底在哪裡?望著超賣的機位,真的很挫


也不敢像之前在獅子頭時那樣,勇敢的說...收!!要你收就收吧!!機位我們會搞定


今年機位真的搞不定呀!


多希望能有包機,以前不愛包機現在巴不得給我飛機包一下,解決一下over一缸子的機位


我都不知道那時候我們怎麼會這麼勇敢心臟這麼大顆


搞得我動不動就要坐在航空公司業務的腿上求情...不是啦'!是坐在他身旁一直盧他給我機位


明天出發的團,今天下午三點還不知道機位在哪裡...


但是今年真的不敢這樣玩了


所以懇請各位業務大人,這四天...機位小心點賣,別讓我回公司後抱著頭燒呀!!


機位機位...到底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