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達達的馬蹄聲,但他的確是個誤會,只是...不怎麼美麗倒是真的


 


一早按照往例打開信箱查看留言,發現了封來自陌生女子的留言


陌生人留言給我還蠻平常的,有什麼好奇怪的?


他是屬名我一位好友的女友來著...這到讓我響起了警鈴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哪位朋友或是哪個男友的其他女友打電話給我


這還真的碰過不少,真是見鬼了呢!!


如果是男友的,那當然有ㄟ降一貫的處理SOP流程,這...好友們都瞭


異性好友的女友,那...當然就是請他自行解決一下,我先行離開...


ㄟ..這不是落跑,而是感情的事情外人不便插手咩!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這麼常遇到這些事情


連哲彥老大跟蔡董都忍不住問我,你怎麼這麼頻繁的容易遇到...我...我...我也很想知道呀!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這麼愛說我是狐狸精的原因了吧!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道理,我真的懂,我常身受其害


不能否認年少輕狂時難免曾經無意間傷害過其他人,但這幾年我真的收山了


遊戲人間的這種愛情,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玩不起也不想玩


如果要我自負點的說法...真要我出手,哪還輪得到其他人來搶,不是嗎??


我還堅信我有那樣的自信...


只是強摘的瓜不甜,強留的愛情...我也不想要,那本質已經變了


 


就今天這件事來說吧...


沒有責怪那女孩兒的任何意思,所以大家也不要責備她或他


她選擇了勇敢的捍衛她的愛情,選擇了直接對話來消彌心中的疑惑,至少比一個人胡思亂想來的好


而男方對於這樣的狀況也很無解,畢竟就他的說法他們的確是分手了


我想...只是認知差異還沒有調整好


不想也不便插手介入,因為我從不是那個感情變化的"點"


16年以來一直都是好朋友,未來的日子也還會繼續是好同學


也許是我個性的關係,也很少會主動去追問朋友的一些比較私密的感情問題


至少他不提起我也不會主動詢問,就保持著這樣淡淡的關心


且16年了,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如果在一起了應該也是分手很久了吧,哈...


我真的很珍惜這份情誼,也不想要因為一時的激情去破壞了這難得的友誼


到時分手了我去哪找一個對我這麼好,讓我這麼自在的朋友?


或許很自私...但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因為我在乎這朋友,所以不想要失去


 


女孩兒...多多保重,希望你好,加油吧!


同學..請放心我真的不會介意,不用一直跟我不好意思啦!


頂多回來請"我們"吃飯,這是你同學要求的,我幫他據實轉達...


 


 


我知道我很容易變成單身公害,所以我也一直努力別單身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