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機轉飛江南了....


所以今天下班不會在上空盤旋等待landing


 


自從到"城外"上班後,每天都是仰賴的高中同學的包機直航


真的是算他倒楣...哈...


誰叫他住我家附近,又在內科上班


這麼"順"的路線,不要他包機直航找誰開加班機呢??


不過也為難他了,明明工程師上班的時間不用這麼早


為了我只能早早進公司,下班還要等我...看我會忙到幾點,只好在上空盤旋


但是這幾天包機轉飛大陸航點,所以只能暫時先靠自己自立自強


且五月份大陸航點需求較大,我應該每天要乖乖從城內繞一大圈再出城上班吧!


還是...有哪位善心人士願意加開加班機呀!!石牌到內湖,走自強隧道真的一點都不遠...哈!!


 


 


 


(好像很難..因為蔡董這架包機也是一直在出團,連我要請他吃頓飯好讓他付錢都找不到時間了,更別提包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