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在台中吃完很硬的牛排後,因為店家招待了幾張咖啡券彌補我們剛剛辛苦的咀嚼牛排


大夥坐在那喝著咖啡聊是非,聊著聊著談到了一起去港澳這件事


以前在獅子頭時哲彥老大就常帶著一群業務同事們一起出遊,香港、深圳、澳門...到處都有大家的回憶


假藉考察之名義,行玩樂之實...但卻也讓許多業務端的同事們更了解這地區,進而喜歡上這地方


對於我們港澳珠圳這條線的業務推動,只會有更好的助力


至少當客人提問時不是空口說白話,去過..我想多少能說出一朵花吧!!


 


來到啤酒工廠後,我是有陸續帶過汪汪、小晴跟小輔前往香港澳門地區走走看看


但是安妮跟麥特這二位後來加入的新人,還沒有機會跟著我們一起去吃喝玩樂


剛好四月初這個清明連休假期,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不用請假又能一群人一起出遊


而早上剛付了清明機位訂金的我跟哲彥老大,當然更是不擔心機位的賣壓問題


哇...真是一舉數得,不過機位最後是走台北啦,當初還擔心台中機位會賣不好,看來是多慮了



中間雖然歷經了一些事情...


不過大家想要一起出遊的心聲我們都有聽到,於是....出現了下面的那張合照,哈...


這次我有交代,拍照別讓我站在正中間...


不知怎麼了,每次合照總是莫名奇妙會變成中央伍,總會讓我覺得該不會是想要讓年紀大的站正中間吧!


另外,我要唸一下我們家的送機阿豐...


哪有人這樣不用檢查我的護照及簽證,就這麼放心的將人家的登機證給其他人的啦!


雖然每次在機場看到我,總是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我又要回娘家,但是好歹也裝模作樣檢查一下咩~



到了香港後,搭乘快線馬不停蹄的趕往酒店放置行李,因為我跟Ronald約的時間已經遲到啦~


沒辦法...公眾假期香港機場人爆多,我出關是很快啦,通常不用五分鐘只需要短短的幾秒按壓指紋


但是其他人沒有快速通關,更沒有E通道的便捷服務,只能痴痴傻傻的慢慢排隊出關


一排就是一小時多,原訂的時間自然就得往後順延囉!


趕集歸趕集看到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停下腳步買一份大家吃吃


在趕搭地鐵的入口處附近,經過了好吃的牛雜攤,忍不住買了些先止飢一下


剛剛在飛機上的餐我還是依照往例,動也不動的又還給空服員了,這次忘了需求水果餐,討厭~



這是這次來香港的主要任務之ㄧ,回娘家吃點心...


不是啦~~是與Ronald的小公主相見歡啦!


只是突然帶了這麼大一群的叔叔阿姨出現,不知道有沒有嚇壞她呢!


聽說這是他四個月來第一次外出到不是親戚家的地方喔!


很乖、不吵不鬧,還會乖乖的讓我抱著拍照,我想爸爸媽媽在家應該有耳提面命過吧!


在Ronald身邊小公主變得超嬌小的,不過抱著他時也發現他真的好瘦,只是臉臉看起來比較有肉一點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我姐的小孩跟哲彥老大的小孩都比較大隻,突然來了個也許是正常尺寸的INF反而覺得她小了


至於滿桌的食物呢??


由於大家忙著拍小公主、忙著填飽肚子...什麼食物的照片都忘了


希望沒有嚇到初次見面的小公主還有Ronald的老婆呢!


吃完幾輪的點心後,大家明明就吃的很撐


可是看到好吃的富豪雪糕車就這樣停在路邊,不去交關一下好像很對不住自己跟其他同事們


我承認是我帶頭去買的,這次是我貪吃



吃飽喝足開始我們的促經香港經濟發展行程,這可是重要景點之一呢!


這是汪汪還有小晴指定交代的,逛哪...只想要旺角新之城,因為那衣服便宜又有汪汪愛的PC狗


逛街歸逛街,我還是要努力執行帶他們有景點的任務


星光大道每晚八點準時上演的雷射激光秀,千萬別忘了...雖然我已經看了第八百遍了吧!


但是為了安妮跟麥特,還是乖乖去人擠人吧!


不過我也是每次來香港必看香港的夜景,因為這樣才會有讓我”回到”香港的感覺


本來晚上看完幻彩擁香江後,打算帶他們上太平山體驗一下那傾斜的快感


天公不作美山下的夜景就霧濛濛的,上山我想應該只會騰雲駕霧吧!



放棄太平山行程,改走後面的1881新景點,不用簽行程放棄約定書吧...我沒簽別客訴我呀!



因為在前往1881的路上發生了件小插曲,耽誤了"些許"時間


我們家的小晴竟然脫隊了,讓我們這幾個領隊找不到人很驚耶!!


還好他還蠻聰明的,自己逛到了跨年時帶他去過的1881,剛好也是我正想帶他們去的地方


也還好香港夠熟,通常客人不見或迷路也只需要告訴我們他現在旁邊有什麼,我自然會找到他


 


離開九龍半島,回到可愛的港島地區..


這次入住的酒店剛好就在我愛的東寶小館附近,這樣晚上吃夜宵都不怕太晚了呢!


這一餐應該讓大家很滿意吧,有品嘗到香港的美味...




跨年的香港、農曆新年的香港、購物節的香港、萬聖節的香港、聖誕節的香港、復活節的香港、端午節、中秋節的香港,每一個節日都沒錯過...現在連清明節都補齊了,該不會佛誕也要參與吧!!


今年的佛誕可也是貓生日呢^^

還再猶豫要不要去填飽肚子,最近又再想念家鄉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