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位在我過年Feb.14帶團出去時,碰到說我長得像他前女友的移民署人員嗎?


 


週末飛香港當我排隊過關時,那位移民署的工作人員看著我的護照問我...還記得我嗎?


當下有一點錯愕...心想...先生你哪位??


還好他接著說,我應該之前有跟你說過你長得很像我前女友吧,看吧~我沒有騙你


還怕我忘記不斷的提示我是在哪時候、哪一天、我飛哪、在哪一航廈...


是的,我記得...


只是....這樣也不用在我的護照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吧!


這...讓我有點傻眼耶!!


寫在登機證上我OK啦,但是護照...不太好吧!


好啦~我應該說真的很巧?還是說中華民國的移民署人員這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