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紅色→橙色→到現在的黃色...


 


我們在褪色耶...這是當我們確定下一步方向時,我對哲彥老大說的一句玩笑話


誰叫那時整個咖啡廳的氣氛太過沉重,每每遇到這樣的氣氛總是會忍不住,想放槍冒出一句無理頭的話來化解


 


要對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這麼的關心我們未來工作的動向


是的....我們褪色到了黃色鬼屋


沒有改喝另一種飲料,好像會有點出乎一些朋友的意料


也沒有像Terry跟A SO所想那樣會不會褪色太多變綠色,雖然我家是綠色的...哈...


藍綠議題應該只有香港的昂坪纜車敢這樣打廣告,愛上藍...戀上綠,真是見到鬼呢!!


這裡不談這麼嚴肅的政治議題,雖然去杭州時計程車司機真的問我這問題...你覺得統一如何??


媽呀~~心裡拼了命的os誰要跟你統一,但是卻要保持冷靜淡淡的說...現在這樣挺好


果真服務業久了容易表裡不一精神分裂,阿~~不是啦~!我是說...處世圓融啦!


 


拉拉拉~~拉回到正題~~~


從這個月月初悄悄的將msn上的暱稱掛上的不同的稱呼,一些朋友已經發現了也表示關心


只是上班時真的沒有太多的閒暇時間能一一回覆,畢竟換了新環境要重新熟悉這裡的系統及流程


很多很雜的瑣碎事情,必須要去慢慢吸收消化


雖然做的工作還是大同小異,負責的地區依然還是那鼻屎般大小的港澳珠圳


別這樣小看這地區,我們也是靠他吃穿的呢~只是不知道這一二月到底在滿什麼鬼


另外...朋友們,我沒有換行業,仍然在這行業打滾


都六年了...我想很難更換了,畢竟產品這塊相對的是比較穩定的


雖然我們常常說想要換,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控這條線


旅遊業這行業雖然有他心酸的地方,但是至少我們都還保有當初那份熱忱,依然在其中苦中作樂


如果哪天有機會換......那我比較想要換有人願意開口說養我耶,當然不是真的要他養啦!


哈...只是聽聽都開心呀~~


回酒店當PR....恩...這雖然是我爸媽比較希望的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削鉛筆"了,怕新聞稿跟文案沒法這麼順的完成


所以在還沒有找到那個有膽量的人出現前,我們還是乖乖認命的繼續工作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