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桑的小伊森終於在愚人節當天,也就是跟火爆羊咩咩生日當然辦理Check out


之前還開玩笑的說..該不會老子跟小子會同一天生日吧!


想不到這小子真的就這樣打算這樣,將自己打包起來當禮物送給他老子


我想這就是他過了預產期還遲遲不願意出來的原因吧!


讓他老媽折騰的38小時,就為了要遵守跟他老子的承諾,還真的頑固呢!


A promise is a promise...對男生來說是好事啦!



相隔了10天終於有時間去探望一下媽媽桑,跟哲彥老大相約一起去月子中心找她


選擇在台安醫院生產順便一起做月子還真方便呢!


不過月子中心的費用還真的不便宜,一天的房價約為Low season時香港喜來登海景房的一晚房價


呵~職業病又出現了,這是我在月子中心聽到一天房價價錢時的反應


先將他換算成港幣,然後就脫口說出...恩..大約是喜來登海景房的房價,只是這裡沒有海景


貴歸貴,不過在這裡媽媽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小朋友有能有專業的照顧,應該也算值得


且這裡的專業人士還會教導新手媽媽们怎麼照顧小寶寶,那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上周去香港澳門時就將給小伊森的禮物準備好了,哲彥老大炫耀著他的是搭飛機回來的


嘿嘿~~我的除了搭飛機還外加一段船咧...這樣我的是不是更厲害?


至於小伊森的照片...我想人家爸爸媽媽都這麼低調的遲遲不願意PO出來,我就緩緩在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