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u marry me?


這不是第一次聽到你這樣問我


十年前我當他是個玩笑話


十年後我依然當他是個玩笑話


Dear...


我想你只是一時寂寞想找個人陪伴才會說出這樣的話語吧!


就像你自己說的


因為接近30歲了很渴望有一個人陪伴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你媽媽希望你還是找個華人吧!


婚姻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很沉重的責任


我的答案跟十年前一樣


還記得那時你在英國問我的問題嗎?


現在這個問題跟那時一樣沒有任何實質的意義


別想太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