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關心我全都收到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多保重的


工作難免OT但我會聽你們的話,能早一點下班就盡量早一點回家休息


哲彥老大也累壞了,這幾天contract HK聽說也被抓去看醫生了,香港看醫生很貴的HKD250...


但是詳細狀況等他回來再好好問問他吧!


我只知道港澳三人組真的都快爆肝了


這二天一個人留在台灣看家,一個人處理三個人的工作


同學小S跟賽門哥怕我忙到忘了吃飯,貼心的爲我準備中餐及下午茶,真的很感動捏~~


賽門哥..我會跟哲彥老大說你有聽他的話好好照顧我的,只是別問我怎麼這二天都沒有笑容


拜託...我旁邊的人都不在,位子空蕩蕩的


如果我一個人對著電腦傻笑,我怕你那部門坐我對面的二位研究生弟弟會被我嚇壞


想說旅遊業做久了是不是會變這樣瘋瘋癲癲的


且...一個人獨自看著一堆訊息留言,那些小朋友的留言你又不是不知道,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有看沒有懂


自然而然清留言眉頭就慢慢深鎖....還好沒有到吐血身亡,不過他們絕對有這樣的實力


期待另二位的加入,希望六月中過後一切都能慢慢的回歸正常...


大家加油吧!!


我知道除了我們天天加班外,很多朋友也一樣


漂洋過海的另一頭,有人一次少了四位員工,跟我一樣高掛DND


大家面對的是不同的煩惱及壓力,只能彼此加油打氣囉^^


 


みんなさん.....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小S的下午茶,還在我愛的拿鐵外頭包上了他自己畫的粉猴



賽門哥的爭鮮壽司午餐,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