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Hong Kong


二月...Bali


三月...Shanghai


四月...Hong Kong + Macau


 


 


每個月都趴趴走,不論是帶團還是自己的私人行程


五月正常是我安排私人假期的好時機,很少這個月會乖乖待在台灣的


可是這次卻要因為工作人手不足被禁足了...


習慣東奔西跑的我,這一個月沒有往機場報到感覺好不習慣


六月...等人員補齊後可以找個團讓我出去走走嗎??


桂林踩線或是江南我都可以啦!!


只要讓我出去,乜0野地方都好


我的心就是關不住,我的腳就是停不了


快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以前喜歡看海,現在我愛上了看雲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