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束花...我想我在台南香格里拉酒店紅了


 


話說這次的府城尋根之旅,並沒有跟太多人說我這次下榻的酒店


可是卻莫名奇妙出現了這樣的一個插曲....



搭乘高鐵抵達台南後直奔酒店放置行李,酒店的服務讓我被寵壞的習慣油然而生


當我跟小S放好行李,開始快樂的吃吃喝喝後,中場休息回酒店放置我們已經採購的東西時....


那時應該只是Door Man來幫我們打開的士的車門吧!!


只聽到那位有著陽光般笑容的小帥哥對著我們說..."前台有你的花"


搞的我們一頭霧水蒙查查...只是一直不斷的聽到他重覆著這句話


還貼心的說他們已經在我房間塞了留言紙條,帶領著我們領取了花束,心想...是他搞錯了嗎??


咦??有張卡片...卡片上真的是我的名字耶!!


只是...這花是誰送的??知道我住這的人不多啊!!


當下第一直覺誤以為是前人"蔡董",因為當初有透過他幫我拿房,但是這樣的舉動不像是他會做的


猜了半天打開卡片....真相揭曉



盯著卡片看了許久...看很久是因為那廣東式的中文,真的需要點功夫理解,No la~~


有種感動在心頭,鼻頭一陣酸,眼眶也紅了....


What a big surprise!!


跨海送來的紅玫瑰...雖然那不是我最愛的花,但是突然覺得這樣的紅很適合你的熱情


我以為凌晨12點整的生日祝福已經足夠了...


也以為你說的...28號到香港領取禮物,這樣就足夠了...


雖然我都開玩笑說禮物是魚蛋一串外加楊枝甘露一瓶,頂多生日升等為魚蛋一碗加上楊枝甘露一手


真的沒有想到還有這招....我...中招了



真的真的很感動,怎麼今年生日大家都來陰的ㄚ...不是啦!!是來這種驚喜啦!!


一堆久沒聯絡的朋友都出現了,爭相著要"祝賀"我滿十十十歲,雖然我真的一度懷疑大多是幸災樂禍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不論是電話、簡訊、MSN,或是直接送來的驚喜...我全都記得


 


不過,到現在還有一件事情我還沒有搞清楚


就是酒店的Door Man怎麼會知道那花是送給我的???


他也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ㄚ,知道的頂多是前台幫我辦理Check in的那位山米先生ㄚ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想就算是"嚴先生"標榜的服務,應該也是要對於常客才比較能做到這樣的服務吧!


我...長得應該不算特別,名字也沒有太過奇特


那位陽光笑容服務人員...真的要給你大大的讚揚,你太強了...有一天你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