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參與把拔那邊的家族聚會,當然除了長輩的告別式外...


通常都是顧慮到馬麻的心情,所以盡量選擇不去碰觸


當然也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大家的成長環境、時空背景,都已經大相逕庭

不過隨著時間慢慢淡去了一些過往,加上網路的幫忙,第三代的我們開始又陸續有了交集連繫


所以這次把拔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表哥的婚禮時,我答應了...


至少我們的年紀是最接近的,不然之前的哥哥姊姊每個都大我這麼多歲


最大堂哥的年紀足足大了我16歲,他都長大了我才剛出生呢~



我們都是一家人,長的是不是有同一工廠出廠的Fu?


這是曾家可怕的基因...每個人的額頭都比高的,所以聚會拍照都不用打光


不過這次男方親友的桌次分的有些散,在大家一陣兵荒馬亂的散場時


終於留下了有到場的曾家二三代,才有機會拍了個大致的家族合照



這些...還不是全部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都還算不太清楚,我們孫子這一代到底有多少個,25個還是更多??


只能說爺爺奶奶太強了...子孫滿堂阿!


且說真的..很多哥哥姊姊的名字我還兜不太起來,只能大致知道他是第幾個伯伯或姑姑的小孩,僅止於此


哈...我記性真的不好咩~



希望哪天我們能清楚的算完所有的第三代,並拍一張大大大大大合照


我想場面應該頗為壯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