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高梅金殿MGM Grand Macau


地址:澳門新口岸孫逸仙大馬路(澳門島上)


 


 


 


去年已經介紹過這間排名在我心中前三名的酒店---MGM Grand 


之前看的頂多看TWO BED SUITE的房型(點我查看一般的房型)


這次去除了一般客人使用的房型外,另外又多參觀了最近的一部電影"遊龍戲鳳"拍攝場景的房型---Villa


我想有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應該對電影裡面的美麗場景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


 


MGM Grand Macau一共分為三種顏色不同的樓層房型,分別為玫瑰金、白金及黃金


而我所說的Villa房型就是在位於最高的黃金樓層


他的辦理入住大廳跟白金樓層的客人一樣,是屬於在另一邊辦理的,那邊不是一般遊客可以隨便入住的


甚至是連那裏的大廳都是禁止拍照的...因為怕侵犯到一些"有頭有臉"人的隱私


那不就還好我之前來時他們讓我拍照過了,所以大家可以欣賞到"那邊"的狀況



黃金樓層的走廊,果真是金光閃閃...這一目可是有入電影鏡頭的喔!



從走廊看外頭,可以看到新葡京酒店及永利酒店....


晚上站在這一定很美很美....



不僅僅是走廊顏色鮮豔特別,他們房間的大門也很特別


那個門把...未免也太大了吧!



Villa的房型每層樓只有六間房間,只有四層樓有這樣的房型,也就是整間酒店只有24間


每一間Villa的主題設計都不同,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客人每次來住都可能是不同的房型,除非你指定房號


聽說....濱崎步也有來住過喔...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這樣寬廣的客廳,大到一個不像話


害我在整理這間房間照片時,都不知該從何下手咧!



整個大廳分為幾個區塊,有迷你吧、餐廳、客廳...還有麻將桌,聽說鬼佬很喜歡中國特有的麻將桌


這麼喜歡麻將桌,那就搬一個回去吧...回家天天摸幾圈



當然不能免俗的會有個簡便的小廚房,裡面還有咖啡機喔!



Villa一共有二間房間,這是其中一間Twin,二張稍大的床,一張床睡二個人絕對沒有問題的




整間Villa裡面都可以由下面這台智慧型的遙控器來操控,有六種語言喔!


可以控制燈光、窗簾、空調...等等



浴室...用了許多的鏡子,讓整間浴室顯得十分的明亮



中間放著一個按摩浴缸




同一間浴室裡所有的衛浴都是左右對稱各有兩個


洗手檯有二個不稀奇、同一浴室裡馬桶有二個、連淋浴間都有二個...見過嗎??


這間房間的浴室真的很妙,他的淋浴間超大的,大到能在裡面奔跑


我想如果是我一個人在裡面自己一個人洗澡我應該會很害怕吧!


這時候可能就需要拉個人進來陪我一起洗鴛鴦浴了,因為那空間真的大的恐怖


淋浴間有必要設計成這樣嗎??



更衣室一樣也有二個喔...一左一右,不怕行李多到放不下


這樣的設計我喜歡...



走到另一間主臥室來參觀



通常TWO BED SUITE的房型,一間房間會是TWIN、另一間會是用DBL的床型




走進主臥室的浴室,我只能說...我被閃到了


除了跟剛剛介紹的浴室一樣,每個衛浴設施都是二套外,整間的色系都是金光閃閃


他的浴缸...電影場景也有入鏡喔!


不過我覺得他的設計沒有很好,因為MGM每間房間的浴缸都屬於比較高的


需要腿很長的人才有辦法一腳跨進去,但是通常全身溼答答再加上這麼高的浴缸,說真的很危險


應該要貼心一點擺個小板凳或是小樓梯,可能會好一點


這間浴室的浴缸,他的水龍頭開關都是放在靠近外面的邊緣,所以相對的浴缸外圍會變的比較"厚"


如果以我164公分的身高,要跨進去是真的有很大的難度



雖然這間浴室的浴缸被我批評了一下,不過...這個毛巾架我倒是要好好的稱讚了


通常金屬給人的感覺都是冷冰冰的,夏天摸到感覺還蠻清涼的,但是冬天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他們家的毛巾架,可是不會冰涼涼的,摸起來是溫溫的...


所以當你洗完香香出來拿浴巾時,不怕冷到,怎麼這麼貼心呀!!




介紹完房間、客廳及那什麼都有二套的浴室後,這間Villa既然還有KTV室


小小的一間包廂可以在裡面歡唱,不過歌以廣東歌為主,也有一些國語歌及英文歌囉!


參觀完這間Villa突然好想要開轟趴喔!


如果有機會入住這樣的房型,我想要我一整天待在酒店我都願意


感覺如果在外面玩將這間房間晾在這,豈不是太浪費了


不過...目前住不到我們看看就好,至少知道人家有錢是怎麼花的...哈...


當你看的越多知道的越多,視野、觀念真的也會慢慢的改變


這次帶著汪汪跟小晴參觀了幾間五星級酒店的房間,讓小晴也巧巧的被養刁了


加油吧~~努力賺錢,然後再好好的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