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

這樣真的很勇敢嗎?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路痴ㄟ降沒有迷路平安回來囉!

多虧有了我的自由行小手冊....

 

也謝謝親愛的香港線控一路的關心

雖然你說港仔跟我搭訕是因為他喝醉了...

不過我回來了相信你不會再做惡夢了

不會再夢到你忘記幫我訂房...

不會再夢到我拎著行李邊走邊哭...

可是...

你竟然忘了告訴我

南ㄚ島要健行好久...

雖然島上有出租腳踏車

但那裡都是很陡的坡道

我怕我兩光的騎車技術會直接將車子騎到海裡

這樣我媽就能領上千萬的保險金嚕!

 


赤柱的異國風情

大澳漁村的純樸風味
太平山頂的迷人夜景

淺水灣的外國猛男泳裝秀(三角褲的喔!)

南ㄚ島的要命健行

我最喜歡的還是充滿童年回憶的迪士尼

聽到熟悉的主題曲

心情、腳步不由自主輕快了起來

期待星期5再次造訪香港

我要進攻我的第3座迪士尼

米老鼠不要跑喔!

我要去抓你的尾巴了!!

 

==================================================

這是2005年8月底的心情

今天在整理msn上的網誌上看到現在還讓哲彥津津樂道的事件

南ㄚ島健行...我那時怎麼會這麼蠢ㄚ

可能是因為失戀傷心過頭了吧!

如果那時候認識亞洲觀光的Terry

我想我們會一起去健行吧!

那一週也是我最瘋狂的一週吧!

一星期造訪香港兩次...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孤單旅行

讓我對香港的認識更進一步

也因為這個旅行讓我跟哲彥的友誼更加深

也因為此我才會到港澳線工作

喜歡孤單旅行的感覺

應該想想下次要去哪孤單旅行了

不過放心...

我不會自己一人沒訂飯店就跑去吳哥窟當背包客

我還沒這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