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門實行一國兩制應該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像個爹不疼娘不愛的二娘孩子也已經習以為常了


(我爸的老婆也不敢這樣對我!)


不管身為"主管"的你們怎麼看待我們


這一群操控著你們口中學不到東西線別的我們


絕對不會讓你看扁了!


身為主管請擔當起主管該有的責任


不要只是坐領乾薪


不要只會在會議上說一些五四三


不要只會說一些沒意義的建議


不要動不動就要我們跟香港翻臉


也不要只會盲從的要我們做一些沒用的行銷方案


這樣的主管


只會讓我想起TVBS事件


天下沒有這麼好吃的午餐的


好事你受表揚領年新


敗事又不想擔屎


那算哪門子的主管ㄚ??


又是一個只會想權利


不想擔責任的主管....我呸!!!


港澳線...加油吧!


哲彥老大...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