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星期蔡董跟他同事們一起前往香港遊玩,既然是去香港...當然免不了透過我訂房囉!


雖然蔡董也是從事旅遊業,可是他專長的是國旅,而我是國外旅遊,每人負責的區塊不同互相合作


且他如果去香港敢不是找我訂房,那我想他也不要命了吧!


出發前請他幫忙帶幾樣東西回來,讓我解解饞


我們這種人不是很貪心的,只是順口說了...幫我帶一包化核應子及四包福字米粉,這樣少少的就很足夠了


誰知道蔡董怎麼很擔心我吃不飽似的...那感覺好像是他帶我去吃飯點一堆菜怕我吃不飽一樣


一回來就跟我說他買了三包的化核應子,再加上四"大"包的福字米粉


週末當他拿著東西來給我時,看的我都傻了...這是要先幫我存糧過冬嗎??


四包的福字米粉變成了二十包....一包的化核應子變成了三包...


再加上小基從東筦出差回來也幫我買了化核應子,我想我媽媽應該吃的很開心了吧!


 


真的是個很愛買的男生,這也難怪他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帶了個32吋的行李箱還不夠裝,又另外買了個26吋的行李箱


也了解他之前為什麼會在東京買東西買到行李超重被罰錢


吼~~真的很愛買耶!!


不過我先代替香港旅遊發展局感謝他對香港的經濟發展的貢獻,鞋子才買四雙不夠啦,再多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