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很奇怪嗎??


在威尼斯人度假村內,自己一個人跑去馬可波羅廣場旁的餐廳內享用巴西扒房早餐


純粹只是因為想要換換不同的口味,所以選擇了還沒有吃過的早餐餐廳來享用


店內的員工巴西靚仔看到我,帶著靦腆笑容一臉疑惑的問....一個人旅行嗎?


一直以來都很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做很多的事情,就算是有男友的狀態


還是喜歡一個人去享受孤獨的寂寞,一個人自己跟自己對話


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沒有什麼不好呀!!


二個人雖然有二個人的甜蜜,但是...我不喜歡因為隨時要擔心對方的臉色而活著


可能是之前交往過的男人很多時候都比我還女人吧!


翻臉有時比翻書還快,且脾氣絕對不像我來的快去的快...一整天看他們的"屎臉"那不如一個人去看電影來得自在


一個人才有時間讓自己沉澱,才有機會讓自己短暫放空


我享受這樣有空間距離的美感,現在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