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回來幾天了,先來上個菜~~


嘿嘿~~此菜非彼菜,這些都是我們這幾個好姐妹不同人不同口味的菜色啦!


環肥燕瘦應有盡有,哈...


 


 


明明是去上海看expo兼"探親"的,怎麼還是忍不住偷偷看起帥哥來


世博內行的去看門道,我們是去看熱鬧


既然是去看熱鬧當然不免俗眼睛要爭亮,去看看不同國家的帥哥啦!


原來這也是世博的另一個用意阿~~


 


 



走進世博伊朗館,一進去目光就被站在櫃檯的帥哥給吸引住了


他在那很認真的幫每一位遊客蓋章,我卻在旁邊拿著相機當狗仔偷拍


只是被他的同事發現了...哈..偷拍技術果真不怎麼高明



既然都被發現了,我的個性一定就直接向前去跟他聊天要求合照囉^^,還真是不害羞呀我


這也是為了造福大家呀,不然我們平時也是很矜持的


當我開口跟他要求合照時,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且非常自動的走出櫃檯


看他一連串流暢的步驟,想必在這展期間應該每天都有這樣的要求上演吧!


因為當我們合照時,他同事也跟著拿相機出來反拍我們,這...肯定有受過專業訓練了


只是在我們順利合照前,發生了小插曲...


這裡的26仔真的都超沒有禮貌的,伊朗帥哥是要出來跟我們拍照


但是他一出來旁邊卻被幾個26女生給包圍搶先拍照了,搞得他也一頭霧水的看著我,我也只能回以無奈的表情


吼~~想拍照自己可以跟人家說阿,哪有連這都要搶的


接下來也發生類似的事件,果真26女搶靚仔有一套呀!


不過伊朗帥哥看看就好,因為人家的國家可以娶四個老婆,如果你願意的話...去吧!!



當我們在柬埔寨館時,突然二位穿著閃亮踩著直排輪的帥哥走了進來


這是幫我同學小S拍的,因為這樣的身材比較是他鍾意的


對我來說感覺略顯單薄,雖然他們想用低胸緊身衣來換取目光,但是對我還是...不通啦!



接下來讓我魚目混珠一下....


在馬來西亞館內,竟然出現了林峯的人形立牌耶...就說了讓我魚目混珠一下囉^^"


ㄚ..不是廈門人嗎?幹麻在馬來西亞館出現阿!


我平常是喜歡看他演的港劇啦,所以忍不住跟他的人形立牌也合照一張



在紐西蘭館時,我整個已經陷入瘋狂了...


毛利人...毛利人...我愛的黑黑壯壯毛利人....


看到一堆肉體(這是我跟小S不約而同說出了形容詞),我都HIGH了



到了芬蘭館沒看到耶誕老公公,反到看到了好多靚仔


好吧..就是當補償我們沒有看到耶誕老人的遺憾吧!


跟我們合照的這位工作人員中文超棒的,是後來合照到一半才知道的


因為他突然跟我們說了"一起嗎?",嚇到我了...


後來發現裡面還有很多工作人員都跟他一樣中文嚇嚇叫捏




鏘鏘鏘~~上菜囉~~


他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只是我的偷拍技術真的不好,遠遠的偷拍好不容易只能拍到這張算是清楚的正面照


真的不是像朋友阿正說的...."妳鍾愛的男人類型是中年肥胖皺紋多表情木訥眼神呆滯的外國男子嗎?"


好啦~我承認我不該捕捉到人家正在放空發呆的時候啦!對不起你芬蘭帥哥!



除了世博園區看帥哥外,第一天在環球金融中心時也忍不住欣賞了一下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是一整團來自法國的帥哥美女,整團幾乎都是...身材之高挑的


我們就像群醜小鴨一樣,默默的欣賞,只差口水沒有流下來吧!


他們的領隊也很帥喔,真恨不得去帶這團,哈....


那時候因為剛接到某人說他到上海了,所以不敢太造次,只有遠遠的欣賞沒有衝動的向前要求合照


所以只好讓汪汪這樣遠遠的借位拍張照片,事實上重點可以將鏡頭再拉近一點啦!


我想汪汪不會介意的,因為我們的重點是在後面那群帥哥美女上呀!


 


 


上完菜,我想我也嫁不出去了...


哈...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大家應該也習慣了啦!


最後要重申一下,本人還是愛用國貨的,別因為上述大多是金髮碧眼而有所誤會


不過...現在說這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說服力,只能在心中小小聲的反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