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從小常聽媽媽說起,但是一直無法深刻的體認


直至今天...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說的就是這樣的意境


千萬別因為婦人之仁而讓自己一再的做出錯誤判斷,有些人值得同情,有些人...我只能說是自找的


很多時候讓自己陷入那樣的"瓶頸",並不是因為天不時、地不利,或是老天爺不公平


而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請不要怨天尤人、怨聲載道,說著自己有多委屈的假象


很多事情千萬別只看他的表面,很多事情都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然後爆發的....


 


 


 


 


一個人活到這麼大了,如果還不懂得自我反省進步,不懂得改變向上


只會怪東怪西,覺得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那只能套一句我老母說的話...你這輩子"撿角"了


話雖很重,但是....這是事實!


你....不值得我去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