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我已經不年輕了...


雖然你們都說那是種尊稱語...


但是...親愛的內地合作夥伴、可愛的業務同事及廣大的同業朋友们


可以不要在呼叫我時加上個"姐"字嗎??


瀅如姐、EMILY姐....咩姐都不要啦!!


雖然你們都說那是尊稱,但是大哥大姊們....你們的年紀也不惶多讓呀!


最早開始叫我姐的,應該是以前在獅子頭時商務部門的少谷哥吧!


明明年紀就比我大,走過來叫我一聲瀅如姐讓我頓時間傻眼


我看起來...應該保養的比你好吧!


再叫我瀅如姐別怪我不回你話或是不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