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我會在MSN掛起了"王經理....*T呀!!"


這...是有故事的...


為了避免廣大的朋友及同事们蒙查查,看不懂我寫的跟哲彥老大在"臉書"上寫的被我噹到的原因


經過幾番深思熟慮,所以...我決定了還原事情的真相,讓大家一起恥笑他...


 


 


以下是當事者的自白....看官们就慢慢欣賞吧~~~


 


常言道~ "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尤其最近實在忙爆了..因此腦筋總會給它小小當機一下..


只是..偏偏這件事又被EMILY小姐給撞見..


這兩天一直以取笑這件事為樂..


再加上眾多朋友詢問原由...


唉..在被人爆還不如自爆的心態下.....


我..我..我..我就自己先說了吧~~~~~~~~~~~


 


PS~ 以下對話非旅遊業者可能看不懂..恕不再翻譯~~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


話說..昨天幫以前帶團認識的朋友~ELVA 訂張本週五由台中出發到香港的 FIT 個人機票..


早上她才送台胞到公司來..並替她訂妥來回機票..下午便立即請瀅如為我向TC開票..


到了下午..關心自己直客CASE進度的我..且加上昨天若不開票..機位會被拉掉..


於是上ABACUS查了一下究竟開票了沒..


很本能的輸入"星號+電代"  *dtixsc  


記錄被叫出來後..東看西看..突然喊了一下前面的瀅如問道~


"瀅如..妳還沒開票嗎..機位快被拉掉了耶......"


瀅如 : " 有呀..票號都出來了呢......"


"沒有呀..ABACUS還說要拉掉了呢....妳過來看看.."


瀅如站起身來..走到我的電腦前......看了二秒鐘....然後冷冷的對我說一句..


" 王經理.. 星號 T 呀.."  一邊說著..一邊又將指令輸入...


再冷冷地補上一槍~ " 看..票號不是出來了嗎 ??????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


我..我..我..真的只是一時忘了..


平時看團體電代..一時之間忘了我這張票是 FIT...


唉..好歹瀅如也是我一手調教的..


被她這麼狠狠補了二刀..實在百口莫辯...............


晚上長雲在MSN問起....說完過程後..她更過份了...


" 唉喲..你不要再說了..我在電腦前笑得肚子好痛哦....."


" 那以後我們見到你時..是不是都要將問候語改成~~ 你今天星號T了嗎....??"


 


媽的..一世英名..毀於一個 "星號T"....


妳們要積口德呀..妳們都還有寶寶要生呀...


王亞瑟及王亞力出生前那段時間..我也是盡量不嘴賤呀.....對吧...


哼..相信羽喬一定不會這樣笑我的.....................對吧...應該...是吧......~~~~


 


**************************************************************************************


這就是整件故事的始末...


下次當你看到王經理哲彥先生時,千萬別忘了新的招呼語....王經理...你...星號T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