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SANDY說的...真的很佩服你, 你比香港人還香港人,因為你去的地方居然我見都沒見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耶...


除了去了一些一般觀光客去香港不會去的地方...


如:KTV或是一些郊區的地方外,這次三更半夜不知哪來的體力,還跟著阿輝跟KANE去打Snooker


 


明明那天晚上跟吉祥吃完宵夜後,是要直奔KANE上班的麗都酒店找他聊天的呀!!


雖然後來發現當我們正要驅車前往時,他小朋友剛離開公司下班要來找我們


於是改約了我們這次下榻的酒店-JIA大廳見面


又因為KANE職業病的好奇該酒店的房間長得怎樣,一票六個人轉移陣地上樓回房間慢慢閒聊


這次住的酒店有個小小的客廳,但是能擠下六個人,還真的蠻強的耶!


酒店我會再找時間介紹囉!!


不知道怎麼聊天聊著聊著,怎麼會突然有人提議說想要打撞球...


我想應該是我們家佐輔的同學-小岳提議的吧!


因為他很好奇香港打的英式撞球也就是Snooker...畢竟在台灣我們大多是打Nine Ball或是Fourteen-One


對於Snooker應該也只有在緯來體育台轉播時會看到吧...哈...


就這樣..一票人,自以為年輕還有體力,完全不管現在不是已經將近凌晨一點的時間


分別跳上二輛的士前往KANE說的J.J HOTEL樓上的撞球間廝殺


是有沒有這麼年輕有活力阿,明明就很晚了也累了...還是要去玩



以前唸書時,因為前.......男友也是愛打撞球一族的,所以下課跑撞球間找人是常有的事


我想我的大學同學應該都知道,每當我下課放學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學校後門的"金獎"找人


沒辦法...畢竟年級不同他為了等我下課送我回家要打發時間,就會出沒在那(這是他的說法啦!!)


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撞球間的環境,因為空氣真的很糟...煙霧瀰漫


香港的撞球間也是差不多的感覺...冷氣超強、煙霧瀰漫


唯一不同的應該就是那超大的球桌,以及旁邊的人都變成了香港人....


 


 


Snooker在香港被稱之為桌球,通常一場比賽用的球共22顆


包括15顆紅球、1顆黃球、1顆綠球、1顆褐色球、1顆藍球、1顆粉紅色球、1顆黑色球,和一顆白色的母球


哇....還真多顆球球咧!!難怪需要比較大的桌子,不然怎麼塞得下,不過不是這原因啦!


Snooker的基本規則可以點選我進去參考研究一下,在這就不多做說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桌子太大...還是洞太小、球太大、角太硬或抑是球太多...不然怎麼怎麼打都打不進去


呵...各位大哥们...我沒有說是你們技術太差喔!!


雖然我覺得後者應該是主要因素...不然怎麼會一場球打半天追著球跑掃不完


不是才打二場球,感覺Nine Ball應該已經可以打六局了吧!!


下面的照片...姿勢100,球技...ㄟ...


我可以理解小岳打不好的原因啦,畢竟球桌比起台灣的大太多..距離力道都很難抓


且桌子那麼大不能像台灣的習慣動作"爬"上桌打,這裡的怎麼爬呀...爬了也不夠距離



姐姐我的年紀真的不年輕了


且前一晚因為班機時間關係,可是早上4點半就起床


結果這一天真的非常的充實,充實到我能正式闔眼躺在床上睡覺時已經是隔天的早上4點鐘...


整整一天...這也太充分利用時間了吧!


雖然我這次去香港只有短短的三天,時間真的不夠用..但是也別這樣搞呀!


年紀大了,睡眠不補回來的...疲倦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