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La Loggia


位於: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3089-3097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提到Agnès b.應該許多女性朋友對於這品牌都不陌生,男性朋友可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有一次哲彥老大問我,是不是有個牌子叫什麼..."阿娘的B",聽了我都快笑死了


人家明明是法文,法國人最引以為豪優雅的法文,到了哲彥老大的口中竟變成了如此可怕的....語言


雖然大學時我修了堂法文課,成績真的不怎麼樣,但是應該也不至於將他唸成如此這般呀!


而我第一次接觸到這來自法國的品牌,是因為18歲時我的青梅竹馬-傑佛瑞送了他們家的一件衣服給我


開啟了我對這品牌的興趣....


 


Agnès b.於1975年在巴黎成立的時裝品牌,以創辦人Agnès Troublé(1941年凡爾賽出生)的名字命名


而他們家的LOGO最經典的莫過於那個以小寫形式出現的"b"


通常會很低調的出現在拉鍊扣環或是鈕扣及墬鍊上


除了低調的"b",還有一隻由Agnès本人所養的一隻寵物蜥蜴當作品牌的代表圖案LOGO


 


這次去香港,位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二期的Agnès b. La Loggia變成了我的重點項目之ㄧ



走進Agnès b. La Loggia,擁有充分採光設計的商場,讓人的心情愉悅了起來


跟外頭的商場感覺大不同,忍不住會停下腳步欣賞及感受這樣的購物環境


 


(以下的四張環境照片擷取至網路上的相簿,因為那時人有點小多且忙著逛街忘了拍照留念)



Agnès b. La Loggia裡面集齊FEMME(女裝服飾)、HOMME(男裝服飾)、SPORT b.(運動服飾)


VOYAGE(手袋)、BIJOUX(飾物)、fleuriste!!(鮮花專賣店)、la maison sur l′eau(旅遊概念店)


le pain grillé(法國餐廳)及DÉLICES(巧克力甜點)於一身


也就是說....走進Agnès b. La Loggia,幾乎agnès b.大多數的專賣店在裡面都能找得到


不過agnès b.除了上述的專賣店,另外還有ENFANT(童裝)、LOLITA(蘿莉風格)、MONTRES(鐘錶)


BEAUTÉ(化妝品)、CINEMA!(電影院)及LIBRAIRIE GALERIE(展覽廳)


 


每次看到agnès b.的專櫃,總是會忍不住走進去逛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


我最愛逛的應該就屬他們家的手袋、飾品、旅遊概念店了吧!!


這次還在旅遊概念店敗了個護照套及行李吊牌,本來還有看中一個手提包...不過有忍住沒有出手啦!!



這是Agnès b. La Loggia裡面的咖啡廳,經過這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還有滿櫃的蛋糕點心



一旁還有擺放著桌椅,提供消費者坐下來享用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咖啡廳的旁邊則是巧克力的專賣店



雖說我不是個對巧克力有那種狂熱的人


但是看到這樣滿櫃設計精美的巧克力,還是會有小女生的那種悸動


我想這就是巧克力的魅力吧!!


他們家的巧克力不會太過甜膩,因為通常我比較愛吃苦一點的巧克力


超怕甜滋滋的那種....


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們便拿了二顆櫃內的巧克力讓我們試吃,吃完後大滿意


忍不住挑選了一盒9顆包裝,每顆巧克力的價位為HKD16....


呵...因為真的不便宜,不然我平常買東西還真的很少會過了幾天還記得價錢的



挑選了9顆喜歡的口味,每顆巧克力上都有經典的Agnès b. LOGO



鏘鏘鏘...這就是包裝後的Agnès b.巧克力,送禮自用二相宜




逛膩了海港城及時代廣場嗎??


下次不彷換個地方逛逛,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IFC這棟也是很好買的,當然除了這幾個地方,香港還有很多很多的商場,值得讓大家慢慢的去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