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返老還童很可愛,但是你偏偏是老番顛


看一個影又生出一個子,想像力豐富十足


我不是你的誰,何來所謂的背叛??


這社會上沒有永遠的敵人,當然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做人厚道點,很多事情..公道自在人心,並不是都在你心...你又不是上帝你說的算


這年頭不是有錢就什麼都可以,雖說沒有錢他也萬萬不能


但是要輪到你話事....我想...等下輩子吧!!


別再煩我身邊的朋友了,老實說...你說這麼多大家只會覺得你很可悲


畢竟大家都不是傻子,有眼睛會自己看、也有一顆心能自己去感覺


說真的看到你那毀滅性的性格,更讓我相信我的感覺是對的


事情的真相,我想....天知地知,你也知


如果你覺得對得起天地良心,那再去說這些無謂的話語吧!


停止這些無謂的口水吧!!


 


 


 


真搞不懂這年頭的人,怎麼自我感覺都特別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