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台北市區出生長大的我,對於台北市以外的地方還真是陌生,嚴格來說應該是只熟悉士林天母陽明山


而台北縣也只熟淡水而已,畢竟大學在那混了幾年還不至於難倒我


國中唸的聖心女中雖說也位於台北縣


但是八里...這地方我只知道下了關渡大橋後如何到學校,僅止如此....


而那交往多年的男友,住的蘆洲...嘿嘿...我只知道怎樣從我家開車到他那,其餘的..也是一問三不知


嚴重路痴ㄧ個...


 


 


今早跟客戶約好要前往他們位於中和地區的公司簽約


前一天開始詢問ANDY及媽媽桑這些住在中永和地區的朋友,應該要如何前往才不會迷路


聽他們說的一點都不難,走洲美接環快...嗯...一切看似不難呀!


且今天早上一路順暢,廢話...因為我是出城,人家反方向進台北市區的可是塞塞塞...


就當自以為一切都很順利,30分鐘就從我家到華中橋了...


誰知道下了橋後才是一切考驗的開始...


點解ANDY跟媽媽桑他們說的那麼簡單???


走錯路原以為跟在台北市一樣鑽進小巷子後繞個方格就會出來啦!


頂多就是右轉右轉再右轉、左轉左轉再左轉,不是嗎??


但是...這裡的路怎麼跟台北市的不一樣...都不是所謂的棋盤式道路


一轉進巷弄後...靠夭...怎麼會是有弧度的巷子,左旋轉右旋轉...出來後...媽呀!!我現在是在哪呀??


就這樣找路...找了半小時,還好有提早出門所以沒有遲到,不然就糗了


隔了一座橋怎麼差這麼多...所有的路哪邊是哪邊,什麼永和、什麼土城方向...媽呀!!地理位置是怎麼連結的


只能說還好我不是小黃司機,不用記那麼多的路,不然我的客訴可能會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