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一早上班就被誣賴


是誰在主管會議中說


我說.."直團的賠錢就賠錢,反正他們愛賠錢"之類的話


天地良心喔...


我曾經是直團的一份子


也曾經慘賠過


怎麼可能會說出這種話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這不是我會說的話


請那位 "吳小姐"不要"張冠李戴"好嗎?


請搞清楚事情、對象在發表你氣憤的言論


如果今天我有做錯認何事


就算你去王董面前告狀我都無話可說


但...


無中生有的事


我無法接受


你欠我一個公開的道歉


誰叫你是在公開場合說我不是


我在等著你的道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