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餐時,不外乎兒童餐、水果餐、素食餐...還分了一堆素...東方素、西方素、蛋奶素...


有些航班上還有更特別的猶太餐、海鮮餐...有的沒有的一大堆


這次在回程的飛行上,我自備了晚餐...人家真的吃怕了飛機餐


一打開飯盒那特殊的"香味"撲鼻而來,常讓我的胃掀起一陣"漣漪"


雖然我知道這樣還真的亂不好意思的,可是真的忍不住...


於是在香港機場登機前,買了份大力水手炸雞帶上去


鏘鏘鏘...我的晚餐比人家多了一份炸雞,真是不好意思


人家故意坐在靠窗的座位,用最快的速度解決他,這樣應該不會讓坐在走道邊的旅客發現吧!!


本來還有想要買份黯然消魂飯的飯盒上飛機咧,只是怕這樣太明顯也太招搖,所以作罷


不過我這應該還不算誇張啦!


之前去夏威夷時,曾經發現...鄰座的媽媽们竟拿出餐盒,發起滷味來


裡面有....雞爪、豆乾、雞腿、海帶...等等的美食


坐在旁邊看到還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嗑一下雞爪咧,不然飛夏威夷這麼久會無聊的,呵呵...



可能太久沒有搭乘伊娃航空出門了,這次發現伊娃航空上的柳橙汁換包裝,真的好可愛


比起以前塑膠杯裝的,是可愛多了,且也好開多了


不然每次開柳橙汁的蓋子時我都超擔心會用力過猛,灑的自己一身柳橙汁


這樣的利樂包包裝....GOOD!!


且還有可愛的空服員公仔圖喔!


說到這才想到,昨天在飛機上買了個立體的飛機拼圖,還沒有完成咧!


回家拼拼圖去....但是要先買膠,不然會邊拼邊掉,等完成後再將他拍照下來給你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