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神明坐蓮花,我們命坐桃花....難怪當不成神


每位大師看到命盤總是忍不住搖搖頭,直呼桃花不斷直至進棺材才結束


桃花旺搖頭幹嗎??


因為來的都是濫桃花,腿超長劈超大


不是要我找二次婚姻的,就是等到40歲再嫁才是最好....我想等到我40了對方應該也很難是第一次婚姻吧!!


我是不擔心自己獨守空閨,只是擔心我媽會夜夜不成眠...他可是說等我嫁人她就要退休


40歲...那他還要在工作好幾年,體力不知道還行不行


連我是外貌協會需求頗大都算得出來,這...小妹不得不甘拜下風...至少我從不偽裝


至少目前交往的對象,長得的確是都不賴好歹也都稱得上是靚仔


哲彥老大說過...你交過唯一最醜的應該是現再再當明星的那一位,這倒是事實


需求大...至少沒有人被我榨乾過啦!!這樣說我有失公平....


唯一直得慶幸,財運工作運越老越好....沒有月老好歹也要有財神爺幫幫我吧!!


沒事驛馬星跑的比紅鸞星快幹嗎?


如果就如大師所指示...那我們就努力找一堆馬,努力的親近馬...看看能不能扭轉一下態勢


原來我這麼野,需要一堆馬才拉得出我...


那就看媽媽桑要不要出租他老公幫我設計個圖案....


一隻長的很帥的白馬、開著一輛寶馬、手中拎著個愛馬仕包包、身穿件Polo衫、家住跑馬地


姓馬、屬馬、名字裡還有一堆驫驫驫驫驫,只求職業別是馬伕其餘都ok...


還是我也該學學"非誠勿擾"這部戲葛優那樣,來個徵婚啟示


說笑而已啦!桃花都被說那麼重了,還徵婚...自找苦吃嗎??


大師說的話,僅供參考畢竟人生是自己在過,將他是為聖經膜拜倒是不至於


放在心裡能避就避、能讓自己更好最好


謝謝身邊的朋友對我這麼的關心,我相信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有時心念能扭轉自己的運命,這是我一直努力相信的,至少這次算出來比之前的好很多了


也許有命中注定、或許有冥冥之中...但是如果你只是坐以待斃,好運也不會降臨你家


你說是不是??


大家一起加油吧....


 


 


 


非誠勿擾劇中的徵婚啟示...很逗趣的一段旁白,讓我在戲院裡笑翻天...


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裏買回來的一樣。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過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