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們這個行業...有一種很玄的事情叫做"鬼遮眼"


通常一件茶包客訴事件的形成,不會只是單一事件造成


一定會有一連串的...鬼遮眼


那個鬼有三頭六臂,通常能同時遮住業務、OP、線控、領隊...直至送機人員


我們也常會有一種不成文的習性


一筆訂單...從下訂前到出發前一改再改...這通常也很容易在出發後一樣問題一堆


這樣的鬼遮眼事件...我想同為旅遊業的朋友應該都有遇過,也因此賠過或多或少的摳摳


我也不例外,最大一筆..出現在我要從業務部轉至產品部前的年夜飯


那應該是我吃過最食不下嚥的一頓豐盛年夜飯了吧!!


因為FI/F2簽証..也就是美國學生簽證...那該死的小小記號


讓我的代理人、OP、領隊一路鬼遮眼到了機場出發前,造成客人除夕夜一家人在機場上演十八相送


三個人平分了五萬元團費加上百分之百賠償費用,每個人在那一晚平均賠了3萬多元


這件"豐功偉業"直至四年後的今天仍為哲彥老大的最佳教學示範


 


 


這週末又出現了張傳說中鬼遮眼的訂單...


且又是同樣的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只是幸運的只是票券類的小差錯,但是..同事們...大家可以小心一點嗎??


這筆訂單真的疏失的很誇張耶!!


再這樣下去...帶你們全去開天眼好了,別這樣考驗我的心臟強度,他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強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