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壩子...幫我找有那個兔子的那家店,記得上次看到如霜在威尼斯人裡面有拍照片....


 


 


就因為小S的這一句話,所以我牢牢記在心中...連一點點的自由活動時間都緊抓住不放的幫他尋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句話沒頭沒腦、沒有照片、沒有位置...甚至連品牌名稱都沒有,因為小S也不知道到底是叫什麼名字


這樣都可以讓我找到他,不禁要佩服自己跟好友還真的心靈能交流溝通咧!



人家真正的品牌名稱叫"Q'GGLE 嬌酷"


目前幾乎都是設點在內地,港澳地區只有威尼斯人度假村內有唯一的一間


走的是創意時尚的設計風格,用色也十分的活潑鮮艷


我想應該會是許多小女生會喜歡逛的地方,裡面有很多設計很特別的項鍊、耳環、手鍊..等等,當然還有包包


首飾類的價位大約為港幣2百多以上,也算中等價位...至少還消費的起啦!!


他們家的產品很多都是圍繞著這隻兔子當做LOGO



可是當我在裡面逛了許久,看上的卻都沒有那隻兔子..呵呵...


這次去澳門明明威尼斯人打折季節,我卻什麼都沒有買,嚴格來說應該只有在有氣質的OUTLET買了件上衣


唯一買的卻是送給小S的項鍊,沒辦法常常出門都這樣..看到適合朋友的就會忍不住買下來


且那條項鍊上真的感覺是寫上小S的名字,讓我忍不住買了下來


所以我的行李箱裡...


有要給小S的提早半年生日禮物、哲彥老大要求的蛋塔、梅娟想要的餅及菸,還有買給媽媽吃的杏仁餅..等等


嘿嘿..都沒有買給自己的耶!!


不過看到小S這麼喜歡這禮物狂拍了這麼多照片,這樣就值得囉....要常常戴耶!!


咱们下次在一起去香港上次看到的粉紅色小舖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