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嗎?這是張接機牌....


常跟團出國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通常在入境其他國家機場大廳處....


當地可愛的導遊都會拿著一張爛爛的A4紙...上面寫著欲接團的旅行社名稱


真的是一張薄薄的A4紙,爛爛的原因通常是因為導遊等太久拿到出手汗了,紙就爛爛的了


而領隊當然不可能跟每一位來接團的導遊都見過面認識,於是這張紙就是網友大相認時最好的幫手了...


在一群茫茫人海裡,快速掃瞄周圍所有接機的人,尋找手持代表公司出團名稱的字跡


這次明明是參加FAM TOUR,又怎麼會出現接機牌咧??


呵呵~~這可是我跟媽媽桑突發奇想的傑作


為了是要去港澳碼頭接剛下完團趕來澳門找我們的香港導遊--阿輝哥


二個人拼了命的套話問阿輝,要從哪搭船至澳門的哪個碼頭...搭的是幾點的船班


就怕一個失誤跑錯碼頭接不到人,或是弄錯船班時間落空少了意外的驚喜


不過...當我試著套話要求阿輝哥直接搭船至港澳碼頭,不要到北安碼頭時...破梗了


被他無意間的一句玩笑話,你們是要來碼頭接我嗎??破了梗....啊嗚~~~


連接機牌都被他猜出來了,不愧是專業導遊...經常拿著接機牌遊走香港機場...


我跟媽媽桑可是利用小小空檔時間,在房間趕製這張感覺破破爛爛的接機牌


拿著早上開會的威尼斯人信紙,沒有麥克筆只好用鉛筆慢慢的描繪...真是感謝媽媽桑幫我呀!!


為了要寫中文還是英文還小小猶豫了一下,不過印象中...機場接機幾乎寫人名都用英文,那就用英文吧!!


下面還要署名是我們在澳門製作的,這樣才特別呀!!純手工..沒有電腦打字的喔!!


不過爛爛的原因是因為我將它折起來,塞在包包內...難免會經過推擠擠壓就成了爛爛的模樣了


看我們多麼用心良苦,阿輝哥你要將接機牌好好珍藏呀!!


你看看...紅牌領隊接船御用導遊,這是很難得的經驗,領隊接導遊...絕無僅有!!


這樣有感動嗎???敢說沒有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