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怎麼這次去澳門這麼累...


不過每天平均睡三個半小時,這應該很難不累吧!


昨天回程連飛機是怎麼離開停機坪的也不清楚,半夢半醒間被挖起來吃了二口讓我聞了都快吐的飛機餐


就這樣一路睡回了可愛的桃園國際機場...


以為就這樣嗎??


才不呢...被豬附身的我,在高鐵站跟媽媽桑一起吃了一點七仔間的關東煮後...上車繼續睡


就這樣又一路睡回了台中...起來第一想法,高鐵真的比經濟艙好睡


回到宿舍,洗好衣服洗好澡...整理好行李...


不到9點吧!我又睡死了....一覺好眠到天亮


這樣的補眠方式還真恐怖耶!!


照片...還沒有整理,嚴格來說應該是連動都還沒有動


大家就在耐心等等吧...我會盡快補上的,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