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JUL.05 - JUL.07 in Macau


是的...這週末我又要前往澳門了,這是今年的第...三次吧!!


本來還有想要提前一天先去香港一趟的,但是...無緣...


吼...幹麻不給人家回"娘家",難不成要我抓緊時間偷偷搭船去香港嗎??


這次要感謝指南針公司熱情贊助,及哲彥老大貼心安排,我跟梅娟要去入住威尼斯人渡假村了...


連機票都安排好了...人怎麼那麼好呀!!


既然是人家熱情贊助的,我們也不好意思吵著說為什麼不讓我放棄去程搭回程航班咯


大致安排好要帶梅娟去參觀的地方及酒店了,這次有個重要任務...來去HARD ROCK參觀一下


等我回來再將這次看到體驗到的東西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牛雜...我來囉!!!


 


P.S...852我們就...看著辦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