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紀被炸一點都不稀奇了,不過被泰國的炸彈炸到倒是第一次...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同學、朋友、同事们陸續的走入婚姻,進入他們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這張喜帖來的很特別...


一張遠從泰國帶回台灣再轉寄給我的喜帖,倒是我第一次見到


很好奇泰國的喜帖長得怎樣,畢竟不同國家不同風俗


雖說新郎是位台灣人,但是她娶的美嬌娘可是為正港的泰國妹呢!!


去年去泰國有見過一次面,他的英文不太行...而我的泰文只會數字0-9...所以很少跟他聊到天


不過看他靜靜的坐在我高中同學的身邊,總是默默的微笑著...有小女人的Fu~啦!!


之前同學的爸媽是堅決反對他以後結婚的對象是外籍人士...只希望是華僑或是台灣人


可是,我高中同學念大學就開始在國外一連串的流浪...瑞士、加拿大、英國..再回到家族事業的泰國


這樣的要求似乎嚴苛了點...畢竟身邊的華人真的少的可憐呀!!


不過現在能修成正果還真替他高興呢!!


泰國版的喜帖,很簡單...一張照片紙,不像台灣那樣分成好多種的紙類每種價錢又不同


旁邊寫上雙方家長及小倆口的名字還有餐廳的地址,這倒是跟台灣一樣,只不過中文版變成了英文版...


不過..我有點懷疑可能是因為男方是台灣人,所以多少有使用台灣的模式吧!


收到後...這幾天還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前往參加


因為真的有點遠...那是在泰國耶!


不是說高雄搭高鐵來回二天就能解決,香港我都還能去...畢竟航班多飛行時間短呀!


所以TERRY如果你哪天想放帖子給我,我OK的啦!!


泰國...很難去二天就回來...要多請幾天假期


且機票價錢真的也是香港的二倍,再加上我的單人房差住宿費用...哇...


怎麼只寄一張喜帖,不順便連同機票也寄給我呀!哈...


但是又對於泰國的傳統婚禮充滿好奇,好想去現場看看喔!!


還在左右為難抉擇中...不過不論去不去我想我都會將禮送至同學台北的家中給他父母吧!


吼~~


再思考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