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週末應該有許多人守在家中看著金曲獎頒獎典禮吧!!


每年的頒獎典禮總是會安排著一些非常經典的表演,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除了那超紅的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唱著那個大電視台廣播強力播送的SORRY,SORRY


現在每次看到或聽到那首歌,就會讓我想起哲彥老大在我面前,搓著手唱著..SORRY.SORRY.SORRY...


吼...很搞笑的畫面耶!!


歐陽菲菲的演出也是一樣保持著天后般的架勢...


另外,應該有許多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對於草蜢的演出應該也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那可是陪伴著我們大家小時候的歲月呢...當然還有陪伴許多台客们吧!!


看完他們的表演...真的忍不住驚呼,怎麼這麼多年一點都沒有改變


我的老天爺呀...他們還穿得下緊身衣耶!!


都幾歲了,身材保持的還是那樣的標準,又唱又跳也沒有氣喘吁吁


臉上也看不到任何歲月所留下的痕跡,普通話也還是一樣的...普通


這首寶貝對不起...真的很經典,再來回味一下吧!!




寶貝對不起

作詞:謝明訓 作曲:A.Chotikul 編曲:方樹樑

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怕我不忍心
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

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萬萬句對不起 離開你是不得已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讓我相信 讓我相信 你會好好地
不必約定 不必約定 也不會忘記
一千顆真心給你 你不要沉默不語
一萬萬句我愛你 我一定回來看你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