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回台北上班整整滿三個月了耶~~


不過怎麼感覺回來上班半年的感覺....


我娘說因為你每天在公司的時間都是DBL的,所以自然覺得回來的時間是倍數


那我想他一定覺得我現在跟在台中時沒什麼兩樣吧!哈...反正晚上也不一定會見上我一面


試用期滿了,加了一點點的薪資,也小小調整了職稱...


每月的業績目標雖高,但是卻也像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般一一的達成


過程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不過真的也很..."爽",我很少用這字眼的,因為阿娘有交代女生不能說這這字,今天就讓我破戒一次吧!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XX,總是拼了命的去完成,就為了要得到達成後的成就感,為的就是爭那一口氣


這樣的個性,這樣的不認輸...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只知道堅持自己的信仰朝著對的方向前進,盡力去做到最好...只求問心無愧


至於其他奇奇怪怪有著各種理由藉口的人、事,那就隨他吧!!


反正時間總是會證明一切的,且很多事情也都會不攻自破


記得..我沉默不代表沒有感覺,只是不喜歡說太多,我们只是視力不好,聽力可不差呀!!


現在人員也補齊了,我想最辛苦的日子也已經結束了


每天打七點的下班卡,是我未來的目標...好啦!!讓我可以彈性到八點嗎??哈...


 


 


 


 


下星期要去帶團,希望六月的房帳大家都快快來喔..


不然我出國前來不及處理,那就真的糗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