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情當遊戲、婚姻當兒戲


原來這是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及作法,那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愛情當遊戲...這我還能理解、還能給點理由藉口


婚姻當兒戲...這我真的無法苟同,那對我而言是個責任,一輩子的承諾與責任


當你在點頭Say Yes,在結婚證書上蓋上印章那一刻起...


就如同結婚誓言一般,不論是好是壞,是貧窮是富貴...一輩子互相扶持....


還是我真的老了...想法也太跟不上時代變遷,一夫一妻制已是遠古時代不可考


難怪現在還嫁不出去,原來我要找尋的只會在故宮出現...哈...


如果妳真覺得這樣的決定是值得的,那我只能祝福你們,也祝福妳的ex


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得到你們想要的幸福


 


昨晚聽到的消息...讓我還呈現在驚嚇的狀態,嘴巴目前還合不攏...好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