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不似你外表給人的印象般...理性、聰明


也許那只是我的自我感覺意識,並非你真正的那一面


感情的事情很多事不足為外人道,而感情在我眼中也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是非對錯


但是為了一個尚未定性的人結束了未滿一年的婚姻...這是否夠理智?


至少就我所認識十五年的那個他,玩性的確還很重


我想...他現階段應該不至於為了誰收拾起玩性,專一於某人


我相信...在你原本的婚姻裡應該是有存在著某些問題,而導致如今不可挽回的局面


可是目前聽到的,似乎在你點頭答應走入婚姻前就有一些狀況產生


為了這樣的人,放棄了一段婚姻...值不值得我想只有當事者知道


高中時的我曾經做過讓我後悔的事情,所以那次之後談感情我只求不後悔


希望你在這段感情的決定中...不‧後‧悔‧‧‧


也希望我認識的那個ex...,這次是我賭輸了,他或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成熟


maybe...........


 


 


 


 


 


 


 


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