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哲哲終於考完期末考,可以順利畢業了


當他從MSN傳訊息給我這位小姐姐時...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上週末是他們學校的畢業典禮,還偷偷麻煩了人也在高雄的笨蛋智傑幫我個忙


買束花送到學校,代我恭喜弟弟順利畢業...


接下來,就是等當兵後出國繼續唸書了...


當兵...這是台灣男生必經的成長過程,也代表著真的長大成人


這個從小讓我當小保母把屎把尿,換尿布餵牛奶,還要幫他洗澡的小弟弟終於長大了


依稀還記得那是我國一.二吧...


每次放學坐校車回到家巷口,第一件事不是回家,而是要去我們家另一巷口的幼稚園接他回家


因為阿姨還要在大學教書,沒那麼早下課,於是接弟弟下課便是我的工作之ㄧ


每次走到校門口就可以聽到裡面的小朋友此起彼落的大喊著...馮哲哲...你小姐姐來接你了...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很皮的小朋友抓著書包、襪子、鞋子奔跑著往我這衝來...


真的好可愛...


現在長這麼大隻,如果還這樣往我這衝過來我應該會嚇死吧!!


越來越覺得快被這些小朋友給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